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中文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4/15 11:14:00  来源:   作者:   

 

参赛选手的激情演讲

参赛选手与评委老师、嘉宾合影留念

411日晚,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校第十八届研究生中文演讲比赛决赛在学海厅举行。本次比赛主题为“我与导师的故事”,子教中心仓红松、党委宣传部庹炼、生科院赵燕老师担任评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全体老师及200多名研究生观看了比赛。

经过自主报名、学院初赛、复赛选拔等环节,最终有11名同学成功晋级决赛,比赛中,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吟颂,将自己与导师经历的点点滴滴串联,抒发对导师的喜爱与感激之情,其中教育院的袁小婷以自己与导师之间冥冥之中的缘分趣事开头将比赛推向了高潮,公法院的蒋林立同学也不甘示弱,演讲行云流水、声音甜美,博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公法院的蒋林立获得一等奖,教育院彭泽、教育院袁小婷、植保院苏文获得二等奖, 外语院程洋、动医院张琳玉、农学院王艳获得三等奖 ,园艺院高倩、园艺院王东磊、动科院李岩利、动医院李川获得优胜奖。

本次比赛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和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我校“五型六研”研究生教育工作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雅”文化体育系列活动。(/朱毓娴 文/朱毓娴、张娅)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