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乒乓球比赛顺利开展

时间:2019/04/17 09:11:00  来源:   作者:   

现场精彩角逐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为加强导师与研究生的交流,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展现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师生情谊,工学院于2019413日上午九点在校乒乓球馆开展“我和我的导师”系列活动之“乒出健康、乒出快乐”师生乒乓球比赛。

比赛分为博士组、农机组、农电组、农水组,赛程总共进行4轮,第一轮按照单循环赛制进行积分,选取组内积分最高的两支队伍进入八强。第二轮八进四比赛采用三局两胜制,八支队伍按小组赛中的积分高低排名进入四强争夺赛,第三轮半决赛,产生了冠军、亚军、季军争夺赛的选手。

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全身投入,乒乓球在球桌上快速地旋转飞梭,引来阵阵喝彩声。经过各组选手的激烈竞争,最终吴友杰老师和宋耀星组、廖健程和曾哲组、康家鑫和陈益千组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和季军,并将代表工学院参加学校总决赛。

本次乒乓球比赛,导师和同学们热情参与,相互配合,反响较好,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文/邹亚 刘展名   /邹亚刘展名)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