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9/05/08 10:29: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现场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致辞

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张伟丽表演歌曲《阿刁》

园艺园林学院李碧峰表演歌曲《不染》

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正宜及其助唱留学生玛丽卡精彩演唱

比赛选手与领导、评委合影留念

56日晚,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在校大礼堂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承办,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协办。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谢方平,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学科建设办公室副主任王华,研究生院副院长邬玉香,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及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导师代表、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老师及近1000名学生观看了此次比赛。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教授为本次比赛致辞。邹校长指出,在“五型六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的指引下,学校组织开展了“炫音靓声”等各类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广大研究生同学要积极参与,在活动中施展才华,展现青春活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青年。

经研究生自主报名、初赛选拔,共计10组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在观众耳熟能详的合唱歌曲《当》中拉开帷幕,开场便将气氛点燃;甜美可人的《你被写进我的歌里》描绘出一幅幅唯美的画面;深情款款的《我爱的人》唤起了现场观众的共鸣,动人心弦;空灵悠远的《阿刁》诠释了涅槃重生般执着追求的精神,余音缭绕;动感欢快的《Holiday》将现场气氛引入高潮,魅力四射。10组歌手,精心演绎了风格迥异的歌曲,精彩纷呈,声声入耳,为现场观众呈现了一场听觉盛宴。比赛最后,第九届“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比赛冠军获得者郭家骏友情助唱,带来了一首热情洋溢的经典粤语歌曲《Monica》。

经过两小时的精彩角逐,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张伟丽获得一等奖,资源环境学院李皓民和农学院杨佳宜组成的木子易组合、工学院陈盛和园艺园林学院李碧峰获得二等奖,园艺园林学院尹陈茜、马克思主义学院许正宜、园艺园林学院漆超、食品科技学院周明玺、园艺园林学院廖心仪和由食品科技学院吴俊贤和经济学院王小甜组成的排列组合获得三等奖。

湖南农业大学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彭克勤,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臻,校督导处周芳,农学院党委秘书周燕,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岚,东方科技学院周笑妮等6位老师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炫音靓声”歌手大赛为研究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和挑战自我的舞台,丰富了研究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文/任静文 图/蒋黾、李锦烽、胡思嘉、朱毓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