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农研遇”研究生心理健康节趣味联谊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19/05/27 10:40:00  来源:   作者:   

“湘农研遇”研究生心理健康节趣味联谊活动现场

 

“蒙眼大挑战”游戏环节

 

“灌篮高手”游戏环节

活动参与者与现场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为了营造校园良好氛围,增加研究生之间的交流,525日下午,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举办的“研究生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湘农研遇研究生心理健康节趣味联谊活动离退休处老年活动中心北503教室举行,来自各学院的六十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纪佳雨、张诗晟同学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

本次趣味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爱的抱抱”游戏环节带动了全场气氛,研究生们放下了紧张和不安,大胆、放松的投入到活动中来。在“一见倾心”和“成语串串串”等环节中,研究生积极主动的展示自我,表演才艺,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你划我猜”、“烦恼砰砰砰”、“灌篮高手”以及“蒙眼大挑战”均为需要组队合作完成的活动,各组成员在活动中交流和协商,团结合作,不仅释放了压力,更加强了人际沟通。在场研究生们都纷纷表示此次联谊活动帮助他们拓展了人际关系交流渠道、锻炼了交流能力,希望今后能为研究生们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研究生在繁忙的学业之余需要通过适当的活动来缓解学习压力,更需要在与他人沟通交流的过程中来认识自己,塑造良好的人际关系。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研究生打破院系、专业的隔阂,走出实验室、加强人际交流,是我校“五型六研”研究生思政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内容,有利于提升我校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水平。(文/赖紫薇 图/赖紫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