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辩论队挺进“湖南省第五届研究生辩论赛”四强

时间:2019/10/14 14:36:00  来源:   作者:   

 

_MG_6433

比赛现场

 

_MG_6396

我方辩手进行自由辩论

 

评委、参赛队员合影

湖南省第五届研究生辩论赛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举行,经过两天的比赛,我校研究生辩论队成功挺进四强。

1012日下午,在第一场比赛中我校研究生辩论队与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辩论队狭路相逢,以“随着时代进步,手机的功能更应该朝着与电脑功能产生差异化发展还是趋同化发展”为题展开激烈的辩论,我方辩论队站稳正方观点,成功战胜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拿下首胜。

1013日上午,第二场比赛由我校研究生辩论队对战湖南大学研究生辩论队,双方就人工智能辩手的出现是人类辩手之喜或悲展开激烈辩论。在开篇立论、盘问或攻辩、自由辩论以及总结陈词各个阶段,都表现得十分精彩,双方队员在场上唇枪舌剑、妙语连珠,自由辩论环节更是引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我方辩手站稳人工智能辩手的出现是人类辩手之喜的观点,利用自身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获得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评委们公平公正的评判下,我校研究生辩论队经过两场激战,挺进四强。半决赛将于1026日在国防科学技术大学进行,我校辩论队将对战中南大学研究生辩论队,希望我校研究生辩论队在下场比赛中取得佳绩!(文/龙俊佑 图/刘政霖)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