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铸就农学之先锋,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辩论赛初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9/10/30 12:57:00  来源:   作者:   

辩论赛现场(一)

 

辩论赛现场(二)

_MG_7523

评委认真记录比赛状况

为了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增进各学院间的沟通交流,培养研究生学术辩论能力,弘扬思辨精神,展现当代研究生的非凡智慧和亮丽风采,1029日中午,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学术科技部、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五届“铸就农学之先锋,弘扬科学家精神”研究生辩论赛在第十教学楼拉开序幕,共有16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分为八组两两进行初赛对决,有近200名研究生和老师参加本次活动。 

初赛安排如下: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商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辩论队,信息与智能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农学院研究生辩论队,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动物医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公共管理与法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教育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体育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风景园林与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辩论队,经济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阵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本场的辩题为“短视频的火爆是当代精神文明丰富的体现还是精神文明匮乏的体现”。

今日的初赛阶段,双方辩论队员口若悬河,妙语连珠,狭路相逢,不相上下,现场气氛燃至高潮,观众掌声不断,在评委们公正公平的评判下,机电工程学院、商学院、农学院、教育学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水利工程与土木工程学院和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从比赛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下一轮复赛。

复赛将于114日进行,安排如下: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抗商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农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抗教育学院研究生辩论队,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抗动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辩论队对抗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辩论队。期待各参赛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创佳绩,展现当代研究生的思辨能力和独特风采。(文/陈思宇 摄/陈思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