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六期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暨第十一期“名企行”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19/11/17 17:09:00  来源:   作者:   

湖南农业大学第六期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暨第十一期“名企行”活动圆满结束

IMG_1857

海日食品有限公司吴细良总经理为我校研究生介绍公司运营情况

IMG_1916

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期研究生“名企行”活动合影

IMG_1977

观看纪录片《人民的骆驼》

IMG_1970

研究生们在任弼时同志铜像前合影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研究生了解社会、融入社会,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1116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开展了第六期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暨第十一期“名企行”的活动,共有93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研究生们走进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吴细良总经理对我校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其公司基本情况及工作运营情况。湖南海日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公司主营农产品精加工和出口贸易,产品100%出口日本、韩国及东南亚等国家和地区。海日食品二期计划投资1亿元,在湖南湘阴工业园区另行选址80亩,对生产设备及工艺进行升级改造,提高产能。项目建成后,可年生产甜酸藠头32000吨、休闲生姜5000吨,黄瓜制品8000吨,藠头原料8000吨,实现年产值3亿元,创外汇2000万美元,提供就业岗位300个。

下午,研究生们参观了任弼时同志故居和纪念馆,集体观看了纪录片《人民的骆驼》,任弼时是中国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他忠于祖国,贡献于祖国,为了祖国的独立与强大奉献了他的短暂人生。他有骆驼一样的精神,对待工作认真负责,一丝不苟,即使身体不好也要硬撑着继续自己的任务,从来没有一丝怨言。叶剑英同志评价他:“他是我们党的骆驼,中国人民的骆驼,担负着沉重的担子,走着漫长而艰苦的道路,没有休息,没有享受,没有个人的任何计较。”

此次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提高了我校研究生的爱国思想觉悟以及广大共青团员的政治素养;而“名企行”活动为我校研究生提供了与企业交流的平台,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文/龙俊佑 图/龙俊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