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19/06/28 18:02:00  来源:   作者:   

 

627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

校党委书记陈弘,中国工程院院士、校博士(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邹学校,副校长曾福生、易自力、邹冬生、张立,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Bartosz Jawecki出席会议。2019年毕业研究生和家属代表,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院分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的院领导、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院领导,导师代表,全体毕业研究生班主任、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院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博士(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邹冬生主持。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不忘初心 筑梦起航》为主题的毕业短片中拉开帷幕。一幅幅校园美景、一幕幕活动画面、一张张青春剪影,熟悉而充实的研究生日常生活场景勾起了在场毕业研究生的无限眷恋,充满着莘莘学子们对母校浓浓的感恩与不舍之情。短片中,校领导寄予了厚望,祝福和鼓励全体毕业研究生怀揣着激情与梦想,信心满满地开启新的征程。

副校长曾福生宣读了《湖南省普通高等学校2019届优秀毕业生和湖南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和嘉宾为50名省优秀毕业研究生和63名校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奖。

校博士(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邹冬生宣读《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授予决议》,校博士(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邹学校院士为88名博士学位获得者逐一拨苏正冠并授予学位,主席台就座的校领导为湖南农业大学所有硕士学位获得者拨苏正冠并颁发硕士学位证书。

Bartosz Jawecki8名中波联合培养双硕士学位获得者授予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硕士学位,并在讲话中希望各位毕业研究生能够充分利用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与技能,服务于大众,为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毕业研究生代表李帅夫向领导、老师、父母表示感谢并倡导每位毕业研究生勿忘初心,牢记使命,艰苦奋斗。

毕业研究生代表刘寿涛、刘水平、李晶、陈玲用一句句深情的朗诵抒发毕业研究生们对母校深深的感恩、热爱和不舍之情,并承诺将用实际行动回报母校。

导师代表刘仲华发表了《做新时代中国农业现代化的追梦人》的寄语,他对各位毕业研究生表示充分肯定并送上祝福,他希望各位毕业研究生着力培养自己的终身学习能力、跨界合作思维、协同创新意识和开放发展格局。

博士家属代表张锴同志作了《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的发言,他回顾了他爱人在博士求学中的拼搏历程,用实际行动表明了家属的鼎力支持。

校党委书记陈弘发表了题为《以科学家精神引领人生航向,做新时代“硬核”青年》的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即将告别母校的博士、硕士表示最衷心的祝愿;他希望各位毕业研究生始终坚持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科学家精神;并嘱托各位毕业研究生们砥砺爱国情怀,将小我融入大我;始终坚持求实创新,孜孜求索的品质;勇敢且自觉地担当起中华民族的伟大使命;坚持服务三农的初心,为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以奋斗和奉献圆梦,在执着奋斗中不断成就人生新的高度。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导师和全体2019届毕业研究生在大礼堂外合影留念。(文/任静文、赖紫薇、罗倩 图/何跃纲、蒋黾、李诗阳)

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党委书记陈弘讲话

 

陈弘书记为省、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

校党委书记陈弘为省、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

 

邹学校校长为毕业生拨穗

校长邹学校为博士毕业生拨苏正冠并授予学位

 

校领导为省、校优秀毕业生获得者颁发证书

 

副校长曾福生教授宣读表彰决定

副校长曾福生宣读优秀毕业研究生表彰决定

 

副校长邹冬生宣读研究生学位授予决议

副校长邹冬生宣读研究生学位授予决议

 

导师代表刘仲华讲话2

导师代表刘仲华讲话

 

波兰教授学位授予

波兰弗罗茨瓦夫环境与生命科学大学Bartosz Jawecki为中波双学位毕业生授予学位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