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拉开帷幕

时间:2020/10/21 21:04:00  来源:   作者:   

 

男子篮球比赛现场

 

 

女子篮球比赛现场

 

 

现场观众呐喊助威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1019日中午,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湖南农业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篮球联赛在十教学楼前的篮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篮球联赛分为男女两组,男子组共17支队伍参赛,女子组共10支队伍参赛。

比赛首日,共有12场激烈的角逐,包括8场男子组比赛和4场女子组比赛。男子组比赛共分为ABCD四组,女子小组赛分为AB两组进行。赛场上,掌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抢球、断球、投球。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远投三分球、精妙传球配合、带球突破等精彩场面不断出现。球场上矫健的身姿和空中划出一道道美丽弧线的篮球成为赛场上最亮丽的风景。尽管比赛场次密集,各队队员需要连续奋战,但大家始终坚持不懈,发挥拼搏奋斗的精神,力争比好每一分,赛出水平,赛出风采,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男子组比赛中,动科学院、食科学院、水利水土学院、商学院、农学院、体育学院、园艺学院和动医学院等8支队伍分别赢得胜利,女子组比赛中,体育学院、景艺学院、动医学院、园艺学院等4支队伍分别赢得胜利。

本届研究生篮球联赛持续4天,期待研究生们的精彩表现!(文/向文丽 图/谭铮 郭雨琪 向文丽)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