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奋发在沿途·青春献祖国” 2021年研究生 迎新晚会精彩上演

时间:2020/12/16 20:11: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迎新晚会现场

茶艺《君山怀古,情系天下》

舞台剧《星星之火》

朗诵《你看啊,这是新时代的研究生》

民舞《归根》

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演职人员与领导、老师合影

  1215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奋发在研途·青春献祖国” 2021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礼堂精彩上演。校长邹学校院士、校纪委副书记邹定辉、人事处处长郭时印、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胜利、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教育的院领导,研究生院全体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秘书、辅导员及1200余名研究生欢聚一堂,共享视听盛宴。

  华丽的舞台,璀璨的灯光,动感的音乐,晚会在乐队富有感染力的歌曲《生活因你而火热》中拉开序幕。晚会以“历史—现在—未来”时间轴为依托,通过三个篇章展现出湘农研究生的青春活力与多才多艺。
  第一篇章辞岁·书芬芳岁月。在全场的尖叫与欢呼声中,T台秀《时光掠影》闪亮登场,华美的服饰,瞬间点燃观众们的热情。紧接着,幽默风趣的相声《如此合作》、劲爆的爵士舞《dancing blow》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飒爽的舞步,动感的旋律,爽朗的笑声,湘农学子的青春风采,扑面而来!
  第二篇章迎新•展青春韶华。茶艺表演《君山怀古,情系天下》将观众带入了中国茶文化的悠久历史中,茶香袅袅,令人心旷神怡;舞台剧《星星之火》把新中国的胜利火炬和坚韧的革命斗志,传递给青年一代;朗诵《你看啊,这是新时代研究生》展现了新时代湘农研究生勇挑“强农兴农”使命的青春誓言;朝气蓬勃、活力十足的青春舞《光舞流年》描绘了当代青年激昂向上的精神风貌。
  第三篇章新禧•赋研路长歌。歌曲联唱《追梦青春》将现场观众带回挥洒激情、追逐梦想的青春年代;小品《研一杂谈之意外来电》展现了研究生丰富多彩、充满趣味的校园生活;民族舞《归根》将现代舞和朝鲜舞巧妙融合,带领观众感受不一样的风采。
  晚会在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圆满落下帷幕。
  在充满挑战的2020年,我校研究生教育始终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环节,积极落实“三全育人”工作要求,立足本职工作,紧扣时代脉搏,全面促进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全体研究生始终以学农爱农,强农兴农为己任,对接国家“乡村振兴”和“精准扶贫”战略,深入农村、扎根实践,在三湘大地上践行时代使命,彰显青春风采。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未来,湘农研究生们将不忘初心,凝聚力量,奋勇前进,为“三农”事业和祖国的发展贡献力量!(\田琴琴 肖雯文 图\向文丽 肖雯文 郭雨琪 李甜)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