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文化进宿舍,文明精神驻我心|研究生文明寝室获奖名单出炉啦!

时间:2021/04/03 13:02:00  来源:   作者:   

静,乃宿舍之本

雅,集宿舍之美

谐,博宿舍之爱

  为推动红色文化进宿舍,加强研究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宿舍育人功能,322日至23日,由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的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顺利进行。为了让宿舍环境更加温馨、整洁,有特色,同学们化身为“劳动小能手”,用自己的创意和劳动,一点一滴装点寝室,用心设计,悉心摆放,目光所及之处,都是满满的用心。

  

研究生宿舍风采照—洁,展宿舍之净

  

  

研究生宿舍风采照—雅,展宿舍之美

   

  

研究生宿舍风采照—饰,展宿舍之特

  各学院评委团对研究生寝室的卫生、安全、纪律、文化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综合考察和评分,共评选出51间文明寝室、5个优秀组织。

   

 

   

文明寝室评比结果

  通过本次活动,研究生们发挥了个性特长,增强了环保意识,提高了合作意识。温馨、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生活和学习氛围。文明寝室的评选虽已结束,但“讲卫生、讲安全、讲文明”的寝室精神文明建设将化为研究生的自觉行动,落实到日常的学习、生活中去,对我校营造健康、文明的育人环境,激励研究生研究生潜心科研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