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学者”谭柱良博士来动物医学院开展学术交流

时间:2014/11/19 23:35:00  来源:   作者:   

  谭柱良教授学术报告现场 

  11月1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举行了题为“促氧化剂和抗氧化剂”的学术报告。“神农学者”讲座教授谭柱良博士主讲。动院的领导、各学位点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程天印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程院长谭柱良教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对谭柱良教授做了简短介绍会上,谭教授围绕促氧化剂与抗氧化剂的自由基、离子、氧及相关技术做了简单汇报,并对促氧化剂和抗氧化剂进行了展望。 

  会后,与会师生就内源性抗氧化对机体的抗氧化防护、单线肽氧进行了提问,并依次得到了谭柱良教授的详细解答。程院长对报告进行了总结并对研究生今后的学习提出新的期望。 

  谭柱良教授曾留学瑞典和加拿大,并先后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2012年10月被聘为湖南农业大学“神农学者”讲座教授。现主要从事功能保健食品的评价及动物保健食品抗氧化及降脂方面的研究 

  通讯作者:动物医学院  唐欢 向亮亮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