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组织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进行团干培训

时间:2015/11/10 08:46:00  来源:   作者:   

116日下午3:00,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团学干培训之社交礼仪讲座《礼赢人生》在生命科学楼二楼国际会议厅成功举行。主讲嘉宾为湖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覃红燕副教授,第二十七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书记(副书记)、研究生分会主席积极参加了此次团干培训,讲座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杨海君副教授主持。
   
讲座以礼仪改变人生为主题,覃红燕老师首先介绍了礼仪的基本类型及其重要性;接着,从礼、理、力、立、利、丽六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当代礼仪的精髓与重要性;最后,她强调要学习如何把礼仪理论运用到实践中去,做到知礼、懂礼、用礼。
   
讲座结束后,在座的研究生团学干部都表示受益颇多,大家都表示作为一名研究生团学干部应做到内强素质,外塑形象,融洽关系,文明礼仪,让礼仪之花开在生活的每一处。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宗智慧 曾希珂

湖南农业大学团委书记覃红燕老师主讲(刘少峰摄)

培训后覃红燕老师与钟晓红部长、邬玉香副院长合影(刘少峰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