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就业创业讲座顺利开展

时间:2017/11/01 09:15:00  来源:   作者:   
  

邹秀峰老师主讲研究生创新创业讲座

研究生们仔细聆听讲座

邹秀峰老师与工作人员合影

 

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大潮的驱动下,为了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为实现自己的创新创业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纷纷投入到创新创业大潮中,103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十教北T502举办了一场创新创业讲座,我校研究生创新创业团队代表及部分研究生共计120人参加了讲座。

主讲嘉宾:邹秀峰,凹凸人网(北京)咨询有限公司,CEO,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实战专家。邹老师首先以校园热门话题活跃气氛,让同学们对创新创业产生新的认识。接着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将“伟大的中国梦”诠释为“强大中国青年梦”,深入阐述了“智欲”、“智预”与“智遇”在人生创新创业中的作用,提出了“解决”、“信服”、“享受”、“做到”、“成长”这五大创业要素,并将理论联系实际,激发了同学们的创新创业梦。邹老师的讲座切合实际、风趣幽默,他对当前研究生发展形势与创新创业现状的分析入情入理,催人奋发,为我校研究生的创新创业提供了方向指引。

讲座宣传了创新创业理念,丰富了创新创业知识,培养了创新创业意识,激发了我校广大研究生参与创新创业的积极性。(文/张子涵 图/谢黎莉)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