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召开4月份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

时间:2016/05/03 11:30:00  来源:   作者:   

 

428日,研究生工作部在第十教学楼北513会议室召开了4月份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会议对3月、4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对下阶段将要开展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湘奇主持。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宗智慧和李自强分别就研究生安全稳定、研究生活动经费和就业工作经费测算与划拨、研究生人事档案督查、研究生学术科研活动、研究生团学活动、研究生寝室文明建设、研究生暑期社会实践、研究生就业工作和研究生学籍管理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

彭湘奇副部长分析了当前研究生思政工作的特点、重点和难点,就如何进一步完善我校研究生思政工作校院二级管理、加强研究生思政队伍建设,如何推进研究生人事档案督查和研究生寝室文明建设两项新工作,如何抓好研究生群体安全稳定、研究生创新工程等重要事项进行了强调。

钟晓红部长作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全体研究生辅导员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希望大家继续认真履行好辅导员岗位职责,讲究工作方法、理顺工作关系、抓住工作重点;希望大家政治上追求进步、工作上善于学习、总结和交流,研究生工作部将积极给研究生辅导员创造学习、工作的良好环境,促进研究生辅导员队伍的健康发展。

会议还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  宗智慧 李自强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