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召开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会议

时间:2016/09/08 08:50:00  来源:   作者:   

94日早上8点,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在八教南312会议室隆重举行。工学院党委书记孙松林,院长谢方平,党委副书记谢倩,工学院研究生各学位点领衔人,秘书及各位硕士生导师,研究生辅导员,新生班主任以及全体2016级博士、硕士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谢倩副书记主持。院长谢方平致词,他详细介绍了工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农业工程方面的研究成果,研究生教学与培养环节,着重介绍了研究生管理有关条例,教导研究生杜绝学术不端行为,并对本届研究生寄予殷切期望。

           

 

随后,教务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组织新生学习培养方案、学位论文要求、研究生学习手册、学费及奖、助学金政策等相关文件。

最后,党委书记孙松林做总结性讲话。他代表全院老师对工学院2016级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对新生到校期间的各项工作及开学报到事宜进行了说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尽快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当中,继续深造、充实自己,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健康向上的心态迎接人生的新起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新一届研究生文明到校的相关工作,为学生能够更快地投入到新学期中提供保障。同时,也为工学院各项研究生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方向性的指导。(通讯员 卢文彬 雷舒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