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装待发,扬帆起航——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第四届团总支、第十二届研会成立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0/21 15:06:00  来源:   作者:   

1019下午,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第四届团总支、第十二届研会成立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方俊,党委书记尹红,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院研究生辅导员和研究生秘书、兄弟院校研分会代表和学院新老一届研究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逊副书记主持。

大会在奏唱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首先对靳辉勇等31名“优秀研究生干部”进行了表彰,对新一届研究生学生干部颁发聘书。接着第三届团总支副书记陈佳亮代表上一届研究生干部做总结,并谈了做好研究生干部的体会和建议,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唐美蓉发表激情演讲,并承诺为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的同时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推动生科院研究生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对研究生学生干部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指导思想、职能和工作方式,指出新一届研会成员在要强化政治意识、找准工作定位、突出学院特色,并希望他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公平公正对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最后,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方俊教授结合自身学生干部工作经历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研究生干部要有活力,有激情,有担当,更要勤奋,要协调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妥善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本次成立大会对我院研究生团学工作有着重要意义,为参加大会的研究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标出了重点,激发了热情,为学院打造一支有责任、敢担当、讲奉献的团队打下基础,相信在他们的努力下,生科院的研究生工作一定会做得有声有色,创造出更大的辉煌。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何星辉  肖红仕

生物科学技术学院院长方俊教授讲话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讲话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