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美好家园 共创文明宿舍——研究生工作部组织开展研究生文明寝室评比活动

时间:2016/11/02 08:18:00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研究生宿舍精神文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湖南农业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从今年9月开始,定期组织督查组深入研究生寝室开展文明寝室评比、安全大检查等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20161026晚,研究生文明寝室督查组一行,由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带队,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共40余人参加,对芷兰17栋、18栋和东湖1栋、4栋、5栋、6栋研究生寝室进行检查和评分。此次共有82间寝室报名参加。                             

评比中,大家仔细查看寝室的每一个角落,检查寝室内务及卫生情况;老师们主动与寝室里的研究生进行交流,深入了解研究生们的生活和学习状况,希望研究生们在繁重的科研任务下更应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不同寝室具有不同的寝室文化,研究生寝室更是因学院不同、专业不同而展现出不同风格,有爱好吉他的文艺风、有专心科研的学霸风、有酷爱体育的健身风、有满是花草的园艺风、更有充满中药元素的养生风等。寝室是大家生活与学习的重要场所,也是大家平时生活与学习风貌的呈现,在科研学习之余保证自身内务一角一落的干净、整洁更能体现个人的修养。

此次评比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 郭咏、李青清

 

 

 


研究生院老师与学生交流



和谐温馨的寝室氛围


 

男寝的风雅与大气

 

女寝的袅袅茶香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