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举行十月份月度工作例会

时间:2016/11/22 19:24:00  来源:   作者:   

1117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十月份全体例会在十教北5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老师,第二十八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徐孝林主持。 

首先,徐孝林对十月份以来各部门所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并对下一个月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整体安排。 

其次,各部门依次对上个月所做工作进行汇报。如体育部的研究生篮球联赛开展情况;宣传部与新媒体两个部门通力协作,负责各部门活动的宣传工作;组织部与思调室合作开展的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系列活动;学风建设部开展的文明寝室评选等等,各部门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从中获得的感悟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开展进行了展望。 

接着,通过全体干部的考勤情况与不记名投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优秀部门、优秀个人的评选,共评出优秀部门4个,优秀个人8人。 

最后,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老师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全体干部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对大家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希望。一是重点介绍了湖南省研究生创新论坛现代农业装备与智能制造分论坛的筹备情况,明确了大家在会议开展工作中任务分工和工作要求;二是介绍了研究生团学品牌活动项目制实施和意义;三是分析了研究生团学组织各部门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原因和思路。 

本次会议的召开,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 

  

研究生院团委  毛致异 李青清 

  

  

 

第二十八届校研究生主席徐孝林主持会议 

 

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组织部副部长张贻杨汇报工作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进行总结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