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参加湖南省研究生思政教育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

时间:2016/12/18 20:09:00  来源:   作者:   

 1215日,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2016年学术年会在湖南工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18所高校分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校领导、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及研究生辅导员共70余名代表参会。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陈飞跃,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会会长、中南大学党委副书记蒋建湘,湖南工业大学党委书记唐未兵、省人民政府学位办主任余伟良,省教育工委宣传部部长曾力勤。我校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及5名学院研究生辅导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开幕式上,唐未兵书记、陈飞跃委员和蒋建湘会长分别代表湖南工业大学、省教育厅和省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会作了致辞和讲话。

 年会评选了湖南省2016年度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我校获得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研究生教育管理办主任宗智慧、外国语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陈曦、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晶荣获先进个人。

在大会经验交流报告环节,彭湘奇副部长就“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项目制”作了工作经验交流。从实践活动的主题、实施、特色和成效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重点阐述了“以服务三农为导向、以科技帮扶为抓手,以实践育人为目的”的研究生社会实践项目制管理的特色和成效。

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学术年会是一次学习、交流的盛会,对于提升全省各会员单位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研究生工作部  范颖平

我校荣获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我校荣获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集体

 

我校老师荣获先进个人荣誉

我校三位老师荣获湖南省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彭湘奇部长作工作经验汇报

研工部副部长彭湘奇作工作经验介绍

 

参会老师

我校参会代表合影留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