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领导深入寝室走访慰问返校研究生

时间:2017/02/20 18:06:00  来源:   作者:   

219晚,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副部长彭湘奇带领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返校研究生,并送上新学期的问候。

郭时印院长、张胜利部长一行走访寝室,研究生们都热情接待、主动与老师们交流,领导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寒假期间的科研和生活情况,鼓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努力学习、做好科研、再接再厉,特别嘱咐大家要注意进一步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做好防火防盗、安全用电及人身财产安全。另外,院领导们还询问了来自外省研究生的生活是否适应,家庭经济困难研究生的生活状况等。研究生们表示将尽快从假期休息的状态中调整出来,作好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计划,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

 

                                  研究生工作部  宗智慧

郭时印院长、张胜利部长和彭湘奇副部长走访研究生寝室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