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2017年3月份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3/14 08:29:00  来源:   作者:   

    313日,研究生工作部在第十二教学楼401会议室召开了3月份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会议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和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湘奇主持。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宗智慧、范颖平和李自强分别就研究生心理健康及安全稳定、学院研究生奖助学金评选细则优化行文、研究生人事档案督查、研究生寝室精神文明建设、研究生学术活动节、研究生就业创业、湖南省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以及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等十余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与会辅导员就会议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彭湘奇副部长还就如何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若干意见》、《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文件精神进行了部署,拟于近期拟订《湖南农业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实施意见》、《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管理规定》。                             


研究生工作部20173月份研究生思政工作研讨会顺利召开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