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2018年研究生师生迎新喜乐会

时间:2018/01/05 10:28:00  来源:   作者:   

 

教育学院研究生师生迎新喜乐会现场

教育学院师生共同参与游戏

教育学院研究生师生合影

 

(本网讯 教育学院 吴杨)13日晚7点,教育学院2018年研究生师生迎新喜乐会在室内体育馆顺利举行。本次晚会以“情系教院,研续梦想”为主题,教育学院院长郭丽君,党委书记周先进,副院长夏金星,党委副书记刘庆华,副院长温圣贤,副院长王慧以及全体研究生导师莅临本次晚会,教育学院研究生师生共同欢度迎新佳节。

晚会开始之际,院长郭丽君以及党委书记周先进向全体师生送上新年寄语,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促进院里师生之间的交流,加强各班级同学的友谊,加快班风建设。接着,晚会在一场活力四射的街舞表演中拉开序幕,激情动感的舞姿瞬间调动全场氛围。晚会节目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其中,歌曲《有点甜》声线细腻,投入了最诚挚温暖的情感,带领大家从凛冽的寒风回到生活的细水流长中;华尔兹舞蹈从容优雅,灯光变成淡黄色的光束,优雅的奏乐在现场弥漫开来,男女生在舞台中央迈着轻盈的舞步;歌曲《青春修炼手册》旋律活力跳动,歌词朗朗上口,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本次迎新喜乐会不仅有精彩纷呈的节目,还设计了许多游戏环节,全场分成红、粉、黄、绿四大方阵,师生共同参与游戏。在拔河比赛中,粉队力争上游,奋勇争先,取得了胜利;在“快乐传真”游戏中,每队成员之间依次表演成语,考验相互之间的默契,妙趣横生;在“爱的抱抱”游戏中,大家互相拥抱在一起,忘却了冬日的寒冷,留下了温暖的记忆。

最后,本次迎新喜乐会在一曲《难忘今宵》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晚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展示了教育学院研究生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在新的一年里,教育学院师生将共同出发,认清明天的脚步,不忘昨日的来处。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