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3/09 18:01: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现场

 “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上台领奖

 

 

 

38中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十教北503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以及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校第二十九届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对获得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17年秋季学期第一批“先进部门”和“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颁奖。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负责人依次对上学期所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工作中的不足,并对下阶段的工作提出展望。

与会全体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2017年秋季学期第二批“先进部门”、“工作积极分子”评选,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组织部,校研究生会办公室、女生部、就业创业部等6个部门获得“先进部门”荣誉称号,黄煜玮等19人获得 “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最后,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他首先对本届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在上一学期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然后对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要求各部门在工作过程中要确定目标、周密设计、狠抓落实、注重实效,特别是今年是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四十周年,要以此为契机,做好一系列宣传、教育和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

 

(/杨蕊嘉、张子涵 图/李诗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