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年度校先进团支部推优(研究生)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02 08:27:00  来源:   作者:   
 

推优答辩会现场

研究生团支部干部代表进行评优申请汇报

329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2017-2018年度校先进团支部(研究生)推优答辩会在十二教4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共计4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罗仪仪主持。

本次答辩活动共有10个研究生团支部参加,他们分别从支部组成、支部学习、支部科研、支部特色活动及支部工作成绩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既汇报了各个团支部一年中的工作成果,又展示了我校研究生团支部奋发向上、团结互助的精神面貌,也见证了一群追求梦想的湘农学子用青春践行责任、成才的历程。

与会研究生干部以不记名打分的形式对参加申报答辩的10个研究生团支部进行了评选打分,最后,共推选出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三团支部、商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一团支部、外国语学院2017级研究生团支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2016级研究生第二团支部、农学院2017级研究生第三团支部等5个团支部参评学校2017-2018年度校先进团支部。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申报团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各研究生团支部能精准定位,与班委会一起做好了班级的组织制度建设、政治理论学习和班团主题团日活动等;各团支部利用导师组会会后、实验室实验休息时间集中学习组织理论,利用按照学位点组织博士生、硕士生集中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学习相结合、科学研究与主题团日活动相结合,在工作中不断创新新模式、探讨新方法,筑牢了团支部的根基和堡垒作用。

本次推优工作不仅是对研究生团支部工作的一次展示,更是一次交流学习,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

 

(文/张子涵图/张子涵)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