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07 14:12: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工作例会现场

“先进部门”和“工作积极分子”上台领奖

 

 

53,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春季学期第二次例会在十教北501举行,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范颖平老师以及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刘寿涛主持。

会议对获得湖南农业大学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的“先进部门”和“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接着,各部门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汇报,如文艺部“炫音靓声”歌手大赛初赛与复赛、组织部“五四”推优评比、女生部“三七”女生节活动等等。同时,就分享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收获,并简要介绍了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

与会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评选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先进部门”、“工作积极分子”。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组织部、校研究生会办公室、新媒体中心采编部、新媒体中心技术部和学风建设部6个部门获得“先进部门”荣誉称号,罗仪仪等19人获得 “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进行总结。他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前期开展的工作,希望各部门在后续工作开展中,一方面要提前部署具体工作,一方面要及时进行总结归纳,并要以此为基点,进一步做好一系列宣传、教育和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规范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文/李诗阳 /洪波)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