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08 11:31:00  来源:   作者: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例会现场

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干部代表进行工作汇报 

 

 

 

57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工作汇报会在十二教4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二十九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副主席毛致异主持。

首先,对获得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批“先进研究生团总支”、“先进研究生分会”和“工作积极分子”进行了表彰。

接着,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代表依次对本学期第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和下阶段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最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宗智慧进行总结,首先感谢各学院研究生团学组织前段时间所做的工作,并对本学期后段时间所要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说明,特别是对近期学校开展学习《湖南农业大学章程》、结核病疾病防控等工作进行详细部署,希望大家继续凝聚力量,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做出新的成绩。

会议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先进集体和工作积极分子”的评选,其中,工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植物保护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荣誉称号;教育学院研究生会、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商学院研究生会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曹晶晶等9人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文/谢黎莉 图/谢黎莉)



 

 

“先进集体和工作积极分子”获奖者领奖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