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在2018“互联网+”湖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8/09/03 10:47:00  来源:   作者:   

  比赛团队合影留念

本网讯  董珊珊 凌鹊)831日上午,“建行杯”第四届湖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于株洲神农大剧院举行了颁奖仪式。比赛由省教育厅、省委组织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等共同主办,省大中专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中国建设银行湖南省分行、湖南工业大学承办。本次大赛包括主赛道创意组、初创组、成长组、就业型创业组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5个组别。大赛自3月份启动,共有全省38所高等院校组织参赛,300多个项目进入省级决赛。经过校赛、网络评审、省赛现场答辩层层选拔,我院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外婆家食品项目”和创意组赛道“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在凌鹊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分别斩获大赛一等奖和三等奖。凌鹊老师更是获得省级优秀创新创业导师的荣誉称号。值得一提的是,“外婆家食品项目”是湖南农业大学2018年唯一金奖项目!

“外婆家食品” 项目为负责人为17级研究生心理健康专业董珊珊,团队成员有朱璐、瞿潇湘、曹秀成、梁蓉、万众等。致力于打造原生态休闲食品、传承古法秘制工艺、帮助贫困村脱贫致富是外婆家不变的初心。未来也将不断改善食品工艺,力求研发更健康更美味的古法秘制牛肉,从养殖技术到销售两方面帮扶更多的贫困村落。

“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负责人为17级研究生心理健康专业谢黎莉,团队成员有周润姿、张艳芳、陈思全、荆婷等。项目秉持着让教育回归自然的理念,旨在将教学搬到户外,打造无书本式课堂,用体验式教育和亲子交流沟通的方式创新学习体验。

本次大赛,参赛选手们都凭借自己对创业的创新性理解与实践,打造自己的团队项目,齐心协力凸现自己的项目优势,最终收获的远不止那一块块奖牌、一张张证书,更宝贵的收获是研究创新思维与创业实践的经验以及那张在比赛过程中全力以赴的面孔。“外婆家食品团队”和“思敏田园亲子体验式教育项目”团队表示:很荣幸能够得到大赛评委专家们的认可,非常感谢学校学院领导和指导老师的鼎力支持,同时感谢每位团队成员的辛勤付出。这两个月的辛苦和努力是我们生命中最珍贵的经历,见证了我们共同的成长进步,两个团队将在此基础上秉承创新创业理念再接再励,砥砺前行!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