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级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8/09/14 18:21:00  来源:   作者:   

 

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现场指导研究生新生报到服务工作

 

校长符少辉教授在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

 

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设服务站为报到新生及家属提供服务

 

 

暑意渐淡,秋风渐起。912日,学校在生命科学楼一楼大厅迎来了2018级研究生,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计财处、后勤处、后勤集团、保卫处和相关学院的百余名迎新工作人员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今年学校共招收博士研究生147,硕士研究生1465名。

迎新期间,校党委书记周清明教授、校长符少辉教授和副校长邹冬生教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与现场的研究生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仔细询问新生入学报到手续办理情况。在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时印、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的带领下,全体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地全天候现场接受学生和家长的现场咨询,办理入学报到,确保为研究生新生提供周到、细致服务。

为确保此次入学报到工作顺利开展,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为新生制作了详细的报到流程图、示意图,设立了学院报到处、资料发放处、资格审查处、咨询处、宿舍安排处、户口迁移处等工作服务点;同时,在新生报到前组织了相关部门和学院领导召开了协调会,保障了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还在入学报到现场设立了迎新服务点,免费提供凉茶,为广大研究生新生提供各项贴心服务;为确保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能够顺利入学,研究生院在此次迎新场地还开设了生源地贷款登记绿色通道。

入学报到后,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和相关学院、学科点将举办2018级研究生开学典礼、开展入学教育等系列活动。

(图/张子涵 文/杨蕊嘉)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