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时间:2018/12/03 13:03:00  来源:   作者:   

 

毕业研究生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交流

招聘单位对应聘毕业研究生进行资格评审

 

 

 

1128号上午,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在我校第十教学楼南509室举行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广东茂名农林科技职业学院一行共六名老师以及我校博士、硕士毕业研究生2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主要是面向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往届硕士及以上学历毕业研究生,目的是为了从我校吸收一批优秀的高等院校教育人才,本场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包括畜牧类专业教师、植物保护专业教师、食品加工专业教师等。

在招聘会现场,到场同学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咨询交流,详细了解了就业单位的教学、科研和生活情况,有些研究生当场与就业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签订了就业意向书。通过本次专场招聘会,招聘单位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对我校毕业研究生的能力和水平表示充分认可,希望与学校保持长期联系。本次招聘会是我校“五研”研究生活动教育体系的重要体现,丰富了湘农研“创”创业就业系列活动。(文/朱毓娴 图/朱毓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