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9/05/15 15:50:00  来源:   作者:   

 

 

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2019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会议现场

农学院研究生会代表王继龙进行工作汇报

 

表彰获奖集体、个人

 

510,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会议及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院研究生会春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会议分别在第十教学楼北503室、第十二教学楼401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以及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主席李帅夫主持。

各级研究生团学组织对2019年春季学期上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汇报。理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从学习、生活、学术和科研等方面汇报了上阶段工作情况;宣传部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一个简短的总结,列举了本学期以来配合其他各部门参与各大活动的新闻报道,并进行了精彩照片展示;新媒体技术部与采编部通过数据介绍了微信公众号的图文推送情况和运营情况,每一个链接的制作完成都体现出了他们对待工作的认真负责;体育部开展了精彩绝伦的羽毛球赛、文艺部成功举行了“炫音靓声”研究生歌手大赛、学术科技部组织的学术科技节和心理成长部正在举办的“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均在会上得到汇报。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老师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及各分会本学期所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主席团成员的工作态度与工作方法表示肯定与鼓励,也希望本届所有研究生团学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具有积极的工作心态和善于思考的能力。

    与会老师和学生干部以不记名形式投票评选出2019年春季学期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学组织的优秀集体和个人名单。其中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2019年春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荣誉称号;外国语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商学院研究生会、农学院研究生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19年春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校研究生会办公室、文艺部、新媒体中心技术部、新媒体中心采编部、心理成长部荣获2019年春季学期“优秀部门”荣誉称号;张娅等28位成员获得2019年春季学期“工作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本次会议加强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各部门之间及校、院研究生团学组织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推动各项工作有序、规范的开展,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六研研究生思政教育工作体系的重要体现。(文/赖紫薇 图/朱毓娴、任静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