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汇报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09/20 14:33:00  来源:   作者:   

 

 

IMG_6270

2019年暑期博士团专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现场

IMG_6325

各立项专业实践团队负责人进行总结汇报

 

IMG_6427

校科学技术处杨友才副处长对总结汇报会进行点评

919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峥嵘七十载,助力乡村振兴爱国行”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汇报会在第十二教学楼401室顺利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刘启定,研究生院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科技处副处长杨友才,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学工部副部长唐琳,团委李姣担任评委,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13支博士团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彭湘奇副部长主持汇报会。

首先,13支博士团团队负责人依次从团队情况、活动过程、实践内容和实践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各团队负责人通过PPT进行答辩,时间为6分钟,问辩为4分钟。

答辩结束后,杨友才副处长对参加此次2019年暑期博士团专业实践总结汇报会的答辩情况进行了点评,首先他肯定了各个团队所取得的成果,特别是在结合自身专业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需求等方面;同时他希望各个团队都要更为注重扎实深入的调查研究,真正地解决农业农村发展过程中所存在的问题,更好地完成农业科技推广工作,为“三农”发展献计献策。

13个团队经过总结汇报、组织评审,每个团队都按照原计划完成了目标任务,评估均合格,其中,商学院赴湖南省湘西古丈县开展茶产业驱动乡村振兴爱国行专业实践博士团等5个团队获得“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称号。(文/朱毓娴 图/朱毓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