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19/11/08 18:04:00  来源:   作者:   

 

55c40669ab2c3d487f7fc611ebce732

 

  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现场 

 

    2019117日,在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统一安排下,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在第十二教学楼511室顺利开展。由新华图片社湖南分社的工作人员作为此次信息采集的拍摄人员,为我校10152020届毕业研究生进行图像信息采集工作。 

    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直接关系到毕业研究生学历证书电子注册,涉及学生切身利益。为保证此次信息采集工作高效、顺利地完成,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安排了十多名师生在现场协助新华社工作人员进行信息的核对和现场维序,确保我校2020届毕业研究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顺利完成。(文/陈思宇 图/陈思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