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19/07/18 09:19:00  来源:   作者:   

 

老师与志愿者们合影

 

717日上午8点,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研究生支教志愿者出征仪式在十二教学楼401室举行,研究生工作部宗智慧老师和三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出征仪式。

首先,志愿者们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讨论,增进了对同行志愿者的了解与认识。随即,宗智慧老师对志愿者们再三叮嘱,希望大家能抱有热情、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做一个有感情、有温度、有态度的志愿者,充分展现湘农学子的风采,为留守儿童打开知识之窗、播下希望的种子。合影完毕后,志愿者们踏上了支教的路程。

本次支教活动,为研究生们提供了锻炼机会,有利于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实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是我校五型六研研究生教育工作体系的重要体现。(图/赖紫薇 /赖紫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