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2 16:35:00  来源:   作者:   

http://10.8.9.28:8080/webpic/W0201911/W020191122/W020191122597825529960.jpg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现场

http://10.8.9.28:8080/webpic/W0201911/W020191122/W020191122597825537013.jpg

各分会代表进行工作汇报

 

 

1120日中午,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汇报会在十二教401会议室举行,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全体老师及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主要干部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李秋节主持。

 

首先,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代表依次对开学以来所做工作进行汇报总结,随后,与会全体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以不记名投票形式进行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19年秋季学期“先进部门”的评选。经投票,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人文与外语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荣誉称号;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农学院研究生会、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荣获湖南农业大学2019年秋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分会”荣誉称号。

 

最后,研究生教育管理办李自强老师进行会议总结,他首先肯定了本学期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近段时间所做出的工作成绩,希望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加强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力量,保持工作热情,找准工作方向,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促进各项工作更加有序、规范,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内容。(文/周倩文 图/周倩文)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