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举办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

时间:2019/10/22 13:31:00  来源:   作者:   

 

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成立大会现场

 

新任研究生团学干部接受聘书

 

第三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杨婧作工作报告

 

 

研究生院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教授讲话

 

 

 

 

与会领导、老师和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合影

 

102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在第八教学楼学海厅召开。研究生院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研究生院副院长吕长平,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兼研究生院副院长彭湘奇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校级团学组织主要干部代表,各学院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彭湘奇副部长主持。

大会先播放了视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示了过去一年里研究生团学工作的成果和研究生团学干部们的精神风貌,并在全场高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的歌声中开始。

彭湘奇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2019年度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及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李诗阳等24人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优秀个人”;研究生院团委宣传部等7个部门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先进部门”;生物科学技术学院等5个学院团总支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先进研究生团总支”;陈思潼等6人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农学院等5个学院研究生会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先进研究生分会”;李松桥等4人被评为湖南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分会主席”。

谢方平宣读《关于成立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通知》,杨婧、任静文等81名同学被聘为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

与会领导为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并为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全体干部颁发了任职聘书。

第三十一届校研究生会主席杨婧同学作《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第三十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以“五型六研”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活动体系为指引,开展了思想教育、学术科研、社会实践、权益保障、文化体育、就业创业、师生交流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贴近研究生生活、展示研究生风采的活动。第三十一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将以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宗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将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建成广大研究生的精神家园、成长摇篮和服务平台。

随后,杨婧同学带领全体新聘任研究生干部进行了就职宣誓。

研究生院院长兼研究生工作部部长谢方平对第三十届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所做出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对获奖的个人和集体及全体新聘任研究生团学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谢院长就开拓性、创新性、引领性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学干部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团学干部应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做党和国家的好青年;发挥模范作用,做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切实履行职责,做服务同学的好干部,肩负强农兴农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早日实现中国梦、强农梦而努力奋斗!

会前,研究生院团委书记宗智慧为全体新任研究生团学干部作了一期以《学农爱农,不忘初心,努力践行湘农六研研究生思政活动教育体系》为题的团学干部培训。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和全体新任研究生团学干部进行了合影。(文/龙俊佑 图/陈思宇、刘梦婷)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