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时间:2020/07/01 17:30:00  来源:   作者:   

 

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现场

 

 

校长邹学校院士以《立大志,成大器,养大德》为主题发表讲话

                    陈弘书记为硕士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博士学位获得者合影

硕士学位获得者合影

630日上午,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学校大礼堂举行。

校党委书记陈弘,校长邹学校院士,官春云院士,印遇龙院士,刘仲华院士,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副校长曾福生、方逵、邹冬生、张立、段美娟,党委委员贺建华、刘启定、兰勇出席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部分职能处室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副书记,导师代表,全体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及研究生院全体老师。会议由校博士(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邹冬生主持。

典礼在《乘风破浪 扬帆启航》主题毕业短片中拉开帷幕。

校党委副书记卢向阳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和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的决定》,主席台领导和嘉宾为全体优秀毕业研究生颁奖。

毕业研究生代表杨婧发表毕业感言,她表达了对母校、导师和同学的感恩之情,并倡导毕业生们要牢记母校朴诚,奋勉,求实,创新的校训,以知农爱农、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服务三农,服务社会,早日成长为母校的荣光。

毕业研究生代表纪佳雨、刘玉容、刘放、李碧峰带来《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共同迈进新征程》主题朗诵。字里行间倾诉着毕业研究生们对母校依依难舍的情愫,流露出对母校浓浓的爱恋与感恩之情,彰显出身为农大研究生的骄傲与自豪。

导师代表刘仲华发表讲话,他从创新、坚持、胸怀、感恩四个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勉励各位毕业研究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能时刻保持创新思维和探索精神,做到持之以恒。面对挫折和失败时,要保持乐观的心态、豁达的胸襟和开放的格局,做到乐于奉献、心怀感恩。

校长邹学校发表了题为《立大志 成大器 养大德》的讲话。邹校长对即将走向社会的毕业研究生们寄予厚望:要立大志,把“家国情怀”作为奋进人生的奠基石,在为国家做贡献中实现人生价值;要成大器,把“强农兴农”作为奋进人生的铺路石,扎根农村、深入基层去实践;要养大德,把“立德修身”作为奋进人生的泊金石,严于律己,知行合一,让自己成为拥有完善人格、高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的人。

副校长邹冬生宣读《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决议》,主席台领导和嘉宾2020年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逐一拨苏正冠并授予学位证书。

毕业典礼在嘹亮的校歌声中完美落幕。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毕业生纷纷与校领导、导师合影,表达着对母校的无限眷恋。(文/ 龙俊佑、陈思宇    /熊阳俊  龙俊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