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汇报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0/09/17 10:15:00  来源:   作者:   

 

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评委

2020年暑期博士团专业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会现场

 

各立项专业实践团队负责人进行总结汇报

 

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想奇进行点评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对总结汇报会进行点评

 

911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汇报会在十教北501顺利举行。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彭湘奇、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余婷婷、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朱佳担任答辩评委。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10支博士团团队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汇报会。

10支博士团团队负责人通过PPT的形式依次从团队情况、活动过程、活动内容和活动成效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汇报,汇报环节6分钟,评委提问环节4分钟。

汇报答辩后,彭湘奇对2020年博士团暑期专业实践活动总结答辩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博士团的工作成果,各团队前期准备充分,问题找得准;实践过程工作做得实,帮扶能落地;宣传总结到位,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效应。同时,希望博士团在未来能够继续怀抱爱国之志,走进基层,深入了解不同地区的农业农村发展情况,建立服务“三农”的长效机制,在实践中增强专业获得感,提升综合素质。

经过总结汇报、现场提问、组织评审,10支“博士团”团队都按照原计划完成了目标任务,评估合格。评选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赴大通湖区千山红镇科技服务博士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湖南省邵阳县罗城乡保和村种养模式助推精准扶贫专业实践博士团、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赴湖南省怀化市通道县坪坦乡坪坦村乡村治理服务专业实践博士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赴益阳市桃江县科技服务专业实践博士团、生物科学技术学院赴湖南省怀化市林下种养实验基地专业调研博士团等5个团队为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团“优秀团队”。评选郑华斌等10名老师为湖南农业大学2020年博士团“优秀指导老师”、黄蒙等10名研究生被评为“优秀个人”。

湖南农业大学博士团暑期专业社会实践是我校助力 “精准扶贫”、“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为提升研究生综合素质和创新能力搭建了良好的育人平台,是我校“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体现。(文/龙俊佑  /刘政霖)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