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11/15 21:09:00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各学院团学干部代表汇报工作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自强老师做会议总结

11月10日晚,湖南农业大学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2020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工作总结会于十教北503举行,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自强老师,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学院团总支、研究生分会干部代表共计56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代表汇报2020年秋季学期团学工作。经过与会老师、研究生团学干部投票评选,教育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经济学院研究生团总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团总支、动物医学院研究生团总支荣获2020年秋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团总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会、教育学院研究生会、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荣获2020年秋季学期“先进研究生分会”。会议还评选出若干名工作积极分子。

研究生院团委书记李自强老师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近段时间所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有效开展研究生团学工作给与建议,希望各学院要结合学院实际,挖掘和办好学院特色活动、品牌活动,加强对研究生的思想引领,增强凝聚力。他强调,学院要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凝聚组织力量,保持工作热情,找准工作方向,更好地为广大研究生做好服务工作。

本次会议加强了各学院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分会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沟通,有利于各学院学习和借鉴好的工作经验、改进工作不足,提升未来工作实效。(文/田琴琴 图/田琴琴)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