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主席团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1/01/05 19:56:00  来源:   作者:   
 

2021年1月4日,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在文渊馆2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汇报会。研究生院院长兼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研工部副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主席团成员对所联系部门本学期开展的工作做总结汇报。在各级党、团组织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紧密围绕学校工作大局,立足研究生实际,踏实工作、积极奉献,锐意进取。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开展了“学四史、校史”知识竞赛、“14天打卡”光盘行动、“奋发在研途,青春献祖国”研究生迎新晚会等一系列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富有品牌特色的研究生文化活动,为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推动研究生全面成长成才做出了重要贡献。

彭湘奇对在座研究生干部提出要求,希望各干部能有准确地定位和较高地站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能和定位,借鉴和传承校研会优良传统,以“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为指引,创造性的开展富有农大特色的研究生团学工作,打造校园文化品牌。

谢方平对研究生干部过去一学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如何有效推进工作提出几点期望:第一、加强工作责任感,勤思考、寻定位;第二、找对工作方法,高效工作,进一步开展交流学习、内部研讨和事后总结;第三、展现工作担当,体现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自信。全体研究生团学干部要奋发学习、勇于实践,不断提高自身全面素质,增强社会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为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团学工作的不断进步做出更大贡献。(文/龙煜 图/龙俊佑)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