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开展2020年研究生辅导员述职及考核

时间:2021/01/11 11:36: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辅导员年终述职考核现场

    1月6日,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在文渊馆206会议室开展2020年研究生辅导员述职及考核工作会议。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党委研工部副部长彭湘奇、教育管理办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考核,会议由彭湘奇主持。

    研究生辅导员做年终述职。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老师从日常工作、特色工作、师德师风等方面就本年度研究生思政工作进行述职,较好地展示了学院的工作成效和个人风采。

    教育管理办老师做近期工作安排。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就毕业生离校、安全稳定、考风考纪教育、寒假学生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布置和安排,强调各学院要按照时间节点和要求做好相应工作,加强对重点关注学生的情况摸排,减少研究生危机事件的发生。

    谢方平做工作总结。他对各学院一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研究生思政成效显著,特色明显。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思政工作,他提出几点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思想引领。第二,积极对外交流,学习先进经验。第三,推动内部争先创优,激发队伍活力。(图/范颖平  文/范颖平)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