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02 10:31:00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2021年3月1日,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21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在芷兰18栋会议室召开,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卢信主持。

研究生院团委副书记封蓉介绍“五型六尚”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该体系为开展丰富多彩的研究生团学活动提供了理论指导,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展现研究生团学组织的智慧和力量。

研究生会副主席陈佳铭领学了《湖南省委书记许达哲同志在湖南农业大学调研座谈时的讲话》,在党委研工部的指导下,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将深入推动许达哲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号召和引领广大研究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和湖南农业现代化建设事业中去。   

研究生会副秘书长彭嘉雯总结了寒假期间我校研究生开展花垣县望高村小学线上一对一辅导活动开展情况,本次活动由36名来自不同学院的研究生志愿者采取线上辅导的形式对花垣县的孩子们进行假期作业和薄弱功课的辅导,积极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推动乡村教育振兴贡献了农大研究生的青春力量。

主席团依次汇报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2021春季学期各部门工作计划,详细部署新学期工作。

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介绍了湖南农业大学第三十三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方案,希望各部门做好充足的准备,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迎接研代会的到来。  

新学期,新气象,新起点。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将以许达哲书记来校讲话精神为指引,以研究生发展和需求为出发点,认真思考,积极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进一步完善“五型六尚”团学工作体系,竭诚为广大研究生同学服务,为建设和谐、美好的校园不断努力!(文\肖雯文 图\龙煜 谭铮)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