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召开2021春季学期工作计划讨论会

时间:2021/03/04 09:14:00  来源:   作者:   
 

讨论会现场 

202133日,研究院团委、研究生会文渊馆222会议室开展2021春季学期工作计划讨论会。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党委研工部部长彭湘奇、研究生教育管理办老师、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及校研究生会秘书处、组织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会议伊始,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就寒假研究生支教活动以及近期将要开展的寝室文化墙建设、“三七”女生节活动、纪念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简要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2021春季学期工作计划进行了研究、讨论,重点对研究生代表大会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要求各部门落实工作职责,稳步推进,确保研代会顺利召开。

谢方平肯定了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关心。他强调,立足新阶段,要在研工部的指导下,以省委书记许达哲来校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引,结合十四五规划和我校研究生教育实际开展工作。要挖掘和宣传研究生典型人物,着力打造本学期“红色+”特色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要培养吃苦奉献精神,通过科研和实践不断提升自己,努力成就自己;要提高自身站位,为推动研究生教育改革积极献计献策;要增强自信,既要学好专业知识,又要落实工作进程。(文/龙俊佑 图/彭嘉雯)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