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21/03/25 13:03:00  来源:   作者:   
 

会议现场

324日,研究生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召开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部署会议。研究生院教育管理办老师李自强、范颖平,第三十二届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和研究生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研究生会执行主席李秋节主持。

会上,李秋节解读了《关于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次研究生代表的通知》文件精神,卢信、陈佳铭、李秋节分别就研究生大会的代表选举、提案选举和常代会代表选举等工作进行看具体安排。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会议精神,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

李自强总结发言。他强调,各学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代表大会工作,积极宣传、认真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研究生代表的选举和提案,以及常设代表委员会的候选人的选举对以后研究生工作的开展都有重大意义,要保证选举的民主和有效。李自强肯定了近期开展的“寒假志愿支教”、“女生节”系列活动、“文明寝室”评比等团学工作,相关学院组织有方,配合得力,效果明显。要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和拼搏奋斗的精神,共同做好研究生团学工作的工作。

据了解,学校即将召开湖南农业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代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推动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文件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会的深化改革。(文/尹怀渊 图/龙俊佑 尹怀渊)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