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留校研究生

时间:2021/04/03 11:55:00  来源:   作者:   
 

研究生宿舍“文化墙”


研究生宿舍公共生活设施


谢方平与留校研究生交谈

42日下午,研究生院院长、党委研工部部长谢方平率研究生院领导、老师深入研究生宿舍,看望慰问假期留校学生,了解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

谢方平一行先后走访了芷兰18栋、17栋研究生宿舍,了解了研究生宿舍生活服务基础设施建设和和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研究生宿舍安全排查及整改落实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研究生宿舍管理、定期加强督导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为研究生提供一个整洁有序、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谢方平一行深入研究生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近期的思想动态、生活状况、学习规划等,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学习和生活的目标,潜心科研,快乐生活,练就过硬本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他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希望同学们要加强党史学习,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奋斗精神,不断强化专业素养,为推进农业现代化、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青春力量。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的谆谆教导,锐意进取,艰苦奋斗。

谢方平还查看了研究生宿舍文化墙建设情况。为提升宿舍文化建设内涵,增强宿舍文化育人功能,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近期开展研究生宿舍“文化墙”建设,打造宿舍文化阵地。谢方平强调,要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将研究生宿舍文化墙落实到位,让“党史”、“校史”进宿舍,让红色文化“入脑”、“入心”。

研究生院、党委研工部高度重视研究生宿舍安全管理和文化建设,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对宿舍环境、消防安全等方面积极整治,定期督导检查,不断优化育人环境,旨在为研究生潜心科研、快乐生活,提供良好的基础和保障。(图/谭铮 文/谭铮)

点击下载文件:
0

公示公告

办事指南

  • 研究生管理系统(教师端)
  • 研究生管理系统(学生端)
  • 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微信号

    全站检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