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分会换届会议召开


日期:2016/09/08 09:08:00   阅读次数:

94日早上十点半,湖南农业大学工学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换届选举会议在八教南312顺利召开。研究生辅导员王勇乾,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全体2016级工学院研究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工学院上一届研究生会主席谌思瑶做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研究生会的组织建设、常规工作、学术活动与收获的成果;同时,她强调了研究生会在一年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建议下一届应加强组织建设,完善管理制度,更加贴近普通同学,增强同学对院研究生分会的了解、信任与支持,同时也增强了院研究生会成员的责任感。

随后,上一届团副李泽做工作介绍,简单介绍了研究生会的工作职位及换届事宜,鼓励新生积极参与竞选,尽己所能,为研究生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在选举环节中达到了高潮。新生们跃跃欲试,纷纷登台参加竞选,表达了为研究生这个大家庭尽一份力的决心。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王勇乾做总结。他表示工学院研究生会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支持与全体研究生会干部的努力之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也应清醒地认识到自身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做相应的调整。同时他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干部提出了展望,期望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和教训,继承和发扬我院研究生会优良传统,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加强组织建设,打造精品活动,为更好地建设工学院研究生会而努力。(通讯员 卢文彬 雷舒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