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人通信有限公司


日期:2014/12/09 04:56:00   阅读次数:

  深圳国人通信有限公司
  招聘时间:2014年12月9日 10:00
  招聘地点:中南大学校本部科教南楼104
  一、公司简介
  国人大厦—深圳市南山区
  国人科技园—深圳市坪山新区
  中国领先的基站射频产品及无线网络覆盖解决方案提供商
  物联网智能设备及应用服务提供商
  以无线网络覆盖、物联网、移动互联网业务为主体的信息科技集团
  中国通信设备制造10强企业
  深圳市民营领军骨干企业
  深圳市百强企业
  首届深圳质量百强企业
  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深圳第一家纳斯达克上市企业
  国人通信主要从事以射频技术为基础的无线通信产品的开发、生产与销售,为电信及广电运营商提供移动通信网络覆盖全面解决方案,为通信设备制造商提供系列化的基站射频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1999年,总部设在深圳。
  培养了国内规模最大的射频技术研发团队,射频技术在国内居于领先地位,拥有3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
  实施以射频技术为基础的放射型发展战略,自主研发和生产移动通信网络覆盖产品、无线宽带接入产品、基站射频产品、天线产品、广电产品、物联网产品等六大系列产品,共计600多种。
  拥有覆盖全国的通信工程实施网络和产品服务网络,在国内设有31个省级分公司、近200个地市级办事处,在海外设有19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5000多人。
  建立了庞大的客户基础,服务的客户主要有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中广传播等运营商;华为、中兴、爱立信、诺西、大唐、普天等通信设备制造商。
  公司全面实施了TL9000、ISO14001、OHSAS18001等管理体系,并依据美国萨班斯法案(SOX404)要求建立了完善的内控体系。
  在创业和发展实践中,形成了以忠诚文化为核心的国人文化体系,塑造了团队的忠诚文化、激情文化、精细文化、快乐文化,积淀了较深厚的文化底蕴,这是国人发展最强劲的内在动力。
  国人正在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建设综合性信息科技集团而奋斗。
  二、招聘职位
  
职位类别
职位名称
相关专业
研发类
JAVA工程师
计算机软件类、网络工程类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电子通信类、电气类
天线研发工程师
电磁场电磁波、微波天线类
电气工程师
电磁场电磁波、微波天线类
结构工程师
机械类
供应链类
工艺工程师
电子通信类、电气类
NPI工程师
电子通信类、电气类
质量工程师
电子通信类、电气类
SQE工程师
电子通信类、电气类
综合类
商务专员
电子通信类、管理类
人力资源专员
管理类、财务类
  说明:以上职位工作地点均在深圳市,不同职位的工作区域可能会不相同(南山国人大厦、坪山国人科技园),具体工作地点服从公司分配。
  三、招聘流程
  国人通信2015届校园招聘宣讲会将于11月中旬在全国各大高校陆续展开,具体行程及相关安排请关注院校就业官方网站。
  招聘流程:邮件投递简历→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接收纸件简历→笔试→集体面试→结构化面试→录用沟通会→签约。
  邮件简历投递邮箱:hr@powercn.com
  邮件简历主题格式:学校—学历—姓名—职位类别(例如:XX大学—硕士—张三—研发类,XX学院—本科—李四—综合类)。
  温馨提示:
  1、请同学们提前向招聘邮箱投递简历,可随邮件附带附件材料,同时注意邮件主题格式,以免被服务器误判为垃圾邮件;
  2、宣讲会现场接收纸质简历,请参加宣讲会的同学们带好一份纸制简历和笔;
  3、请同学们务必参加我司的宣讲会,在时间允许的条件下,宣讲会结束后马上进行笔试。
  四、联系方式
  2015届校园招聘项目组:
  联 系 人:集团人力资源部    赖经理、谢经理
  联系电话:0755-26516888
  传  真:0755-26546999
  公司网址:http://www.grentech.com.cn
  总部地址:深圳市南山区高新园中区科技中三路国人大厦
  
  创民族品牌,为国人争光!国人通信期待您的加盟!
  深圳国人通信有限公司
  2015届校园招聘项目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