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国秀女士做客我校研究生创业就业讲座


日期:2016/06/13 03:42:00   阅读次数:

523日下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在我校生命科学楼举办了一场研究生创业就业讲座,主讲的题目:研究生就业创业难点及其策略。研究生工作部全体老师、研究生院团委、校研究生会干部及2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研究生工作部部长钟晓红教授主持。

主讲嘉宾为阳国秀女士:现任湖南果秀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是第十一届、第十二届全国人大代表,先后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全国乡镇企业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十大新闻人物、第五届全国乡镇企业家、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家等30多项荣誉,现为湖南农业大学等多所高校客座教授。

阳国秀女士结合自身经历,从创业者要野心勃勃,创业者要激情四射,创业者要厚积薄发,创业者要有强大的行动力,创业者要持之以恒这五个方面给大家作了一场语重心长、意义深远的主题报告,她希望广大研究生们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和掌握专业技能,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在创业就业上走出成功之路。接下来,研究生们纷纷就自身在创业就业、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进行提问,阳国秀女士都耐心地一一作出解答。

此次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活动特色。

 

               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团委陈慧玲

 

 

讲座现场(刘少峰 摄)

阳国秀董事长做主题报告(刘少峰 摄)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