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图教育长沙师资中心举办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6/11/15 02:06:00   阅读次数:

1110号下午,华图教育长沙师资中心湖南农业大学专场招聘会在我校十教学楼北301举行。华图教育长沙师资中心易老师和刘老师、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老师以及我校20余名博士及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由华图教育长沙师资中心易老师主持,她以ppt的形式展示了华图教育的基本情况,详细地说明了此次招聘的计划和流程,并真诚地邀请在座的研究生们加入华图教育长沙师资中心。在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有意向的研究生们积极提出疑问,易老师和刘老师都认真细致地做出了解答。之后,易老师进行了一对一面试,更加充分了解了我们研究生的实力。

宣讲结束后,在场的研究生们对华图教育长沙师资中心的各项信息都有了一定的了解,14名毕业研究生现场投了简历,此次专场招聘会高效且富有成果受到老师和同学的一致好评。

                                             

                                              作者:姚荷

 

招聘会现场

毕业研究生现场咨询招聘信息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