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2016/12/10 03:05:00   阅读次数:

   2016125晚,由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组织的本学期第二次研究生“文明寝室”评选活动顺利开展,研究生教育管理办、研究生团学干部代表等34名师生分三组对芷兰17栋、18栋和东湖1栋、4栋、5栋、6栋的进行了“文明寝室”评选。              

  继本学期开展第一次“文明寝室”评选活动之后,研究生寝室的氛围整体有了很大变化,在本次“文明寝室”评选中发现,寝室的内务及卫生情况不但整洁有序,而且寝室文化生活氛围也有了较大提升,学习氛围浓厚,寝室的定位由以前温馨的“休息室”,变成了“自习室”,“活动室”,更多的同学在寝室里学习、交流、阅读、练书法,不同寝室具有不同的寝室文化,研究生寝室不但因为学院不同、专业不同而展现出不同风格,而且都展现出了和谐、进取的整体风貌。 

  通过对寝室内务、卫生、寝室文化、寝室氛围等指标的评比,评选出了芷兰公寓17112201217221321425518,芷兰公寓18栋北214、北408、北410、南110、南117、南601、南715、东湖4201-2、东湖613516间寝室为本次研究生“文明寝室”。 

  此次评比活动是湖南农业大学“五型创建”研究生团学工作体系涵盖的重要活动,体现了“服务型、枢纽型”团学工作特色。 

    

  (研究生院团委  李青清) 

    

 

  芷兰17221(王婷 摄) 

 

  芷兰18栋北408(张敏 摄) 

    

点击下载文件: